兰溪

众人看小兰花的回忆与讲述2

(今天,我来说一说我夫君年少时的经历。)

(说到底还是云中君这个坏人的原因,若不是他派遣赤地女子攻打月族,严重影响了月族百姓的生活,或许我夫君就可以自由快乐的生活,而不是只有痛苦与责任。)

(巽风在和先月尊嬉戏玩闹时,青苍在阵法中拔情绝爱,被困其中生不如死。不论他多努力都没有得到父亲的认可,他的父亲甚至让他背上了弑父之罪。)

<先月尊也太偏心了吧>

<或许会有隐情>

<大木头,你别难过>

<我没事,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我也没什么可在乎的了>

(为了练成业火,他忘了男女之情,兄弟之义,父子之爱,只记得振兴苍盐海,荡平水云天。)

<大木头,七情树会开花的>

(从来就只有人教他如何变强,如何修炼,没人教他如何与人相处,所有人都仰仗他,惧怕他,没人在乎他是怎么想的。)

<大木头,怎么会没人在乎>

<我就很在乎你是不是开心幸福的>

(曾几何时,他也是那个可以抱着木鞠,可以和父亲一起玩闹的少年,可自从发现他有天赋修练业火,他的日子就只有变强。)

<兄尊,你……>

<闭嘴>

<大木头,我给你做你最喜欢的鲜花饼 ,什锦口味,加蜂蜜,好不好>

(犹记当年那句,巽风难练业火,一招难敌 ,青苍挥剑自如)

<所以这就是为什么,月尊大人会有业火的原因>

(若不是他一个人扛了一切,巽风怎么会有什么好日子,因为他笨

有时会犯蠢)

<为什么要骂我蠢>

<你本就愚蠢>

(如果说我和巽风的矛盾是什么?,那应该就是从云梦泽回去之后,业火蛰伏与体内给所有人造成了业火消失的假象,而最先发难的就是水云天,而这一切是长珩透露给水云天的。)

(仙月两族开战,最初的结果是两败俱伤,南北幽王惨死,月族女子合力杀了丹音,那是一片萧条,我不愿看到这样的场面,所以我将承影剑挥向了自己,为了解同心咒,也为了十万将士回家 ,也为了水云天。最初,我并不知自己是神女,因为巽风说只要我死他就会平安,所以我自戕了,我没有别的选择。)

<不可能,为什么?>

(可是后来,我才知道我的选择扼杀了一个无辜的生命。流尽了我所有的血救了所有人,但没有救我的孩子和我自己。)

<孩子,什么时候的事>

<水云天的杂碎们,你们是当我死了吗?还是欺我族中无人了>

(最后,只有旷世月尊丧妻丧子,其他人都在为自己活着而欢呼着。)

<果然是一帮自私虚伪之人>

<小兰花,任何时候保护好自己,不许伤害自己,哪怕是为了我。>

(没有人知道,我在他的心海里留了一种东西,而且此物可以诛杀太岁,也可以让他永远平安幸福)

<心海里到底有什么>

<居然能杀太岁>

(东方青苍的苍是苍生的苍,息芸的芸是芸芸众生的芸)

<原来我没机会了>


评论(1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